· 学校主页

夏桂华一行调研指导烟台研究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1854

  322日,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一行赴烟台研究(生)院,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情况调研指导。校长助理、烟台研究院院长严汝建及院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夏桂华一行听取关于烟台研究(生)院建设发展、疫情防控、研究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召开研究生工作座谈会。

  夏桂华对院区的建设发展及运营管理给予肯定,并希望院区学工干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关爱学生,成为学生的表率,成为学生的领路人,构建“阳光育人”环境。夏桂华指出,将学生入企实践纳入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体系意义重大,需要加快推出学生管理的新模式:一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包括党史教育学习和滴灌式思想教育,坚持常抓抓长;二是加强心理健康教育,配备配齐指导教师,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三是保证学生安全底线,做好入企后安全教育管理;四是共青团工作要贴近学生,大力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五是建设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搭建多学科融合平台。

  夏桂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和食堂等基本保障条件。

(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工学新闻,2021325日)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