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哈飞集团王希豹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2  浏览次数:1157


39日,航空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飞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希豹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就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林志会见来访客人,并主持会议。

吴林志表示,龙江工程师学院立足于制造强国和东北振兴战略需求,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会议“培养大批卓越工程师”讲话精神,以新思维、新模式、新机制着力培养专注于服务龙江新旧动能转换及行业发展急需的卓越工程师人才。哈飞集团作为学校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应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打造校企合作新范式。

王希豹表示集团的发展迫切需要技术创新能力强、善于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人才,哈飞与哈工程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定制化”“订单式”等人才联合培养模式,为制造强国、龙江振兴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龙江工程师学院有关负责人简要介绍龙江工程师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提出双方的合作展望。校研究生院、本科生院、科研院、龙江工程师学院、南安普顿联合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工学新闻,2022311日)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