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28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42号)要求,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监测,充分发挥专家作用,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简称学位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现将我校专家库报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用途

入库专家将主要承担全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国际大学评价、学科评估、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等工作。

二、专家库报送范围

各单位上报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治学严谨、人才培养质量高,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是我校的校内博导、校内硕导、兼职博导、兼职硕导、工程博士校外导师、硕士专业学位校外导师(兼职导师)。

三、相关说明

为切实减轻学院与导师工作量,学校已将相关数据进行了预填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进行(填报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1)。

1.请学院认真做好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确保通知到每一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对于离岗的专家不需要再报送)。

2.信息填报过程中,研究生院将系统填报进度反馈学院,请学院做好督促提醒。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选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认真阅读信息采集说明,请务必通知到每位研究生导师,并于322日完成核对提交。

2.如有任何问题,请参阅“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或及时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人:王志超  0451-82531693

        李  益  0451-82568300(系统填报咨询)


附件:

附件1:专家库填报系统使用说明.docx

附件2: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xlsx(数据字典供参考,系统中已经集成)

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docx



研究生院

 2024318



 — 1 —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